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当青蛙同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快乐无比的青蛙

今天是2009年2月4日,一个高歌的日子。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

当青蛙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青蛙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青蛙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青蛙完岁!我爱青蛙!青蛙万岁!我爱青蛙!


青蛙啊 ~~~

你真是一个太美好的生物了,我想宇宙大地所有不同门派的神能将你制造出来,他们真的是太厉害、太神奇了。

对于马来西亚这样的国家,你的存在真的太有价值了 ~~~ 珍贵啊!值钱啊!值权啊!

以前的太远了,就不去提他了。

从308到今天的204,你的存在,太重要了。

你说声一跳,就要了在朝在野的政要的小命啊;你说声要跳,全马来西亚关心政治的人的心跳马上立刻加速。

太厉害了、太"keng chew"(我那广东话说的很烂的家伙常如此说)了。

其实你也真可怜啊 ~~~

916的时候,你的出现是那么的令人期待啊,很多人都等待你的一跳,让马来西亚的变天成功啊。其实我一些很好的朋友,亦支持你的一跳啊(虽然他们觉得必须尊重选民的委托啊,可是啊让国阵倒台重要过原则啊) ~~~

可是等啊等,你还是没有跳啊。

新年前啊,你的一跳啊,让很多人很兴奋啊。大家都说陆续有来啊 ~~~

果真啊~~~4个一起跳,一片天换了颜色啊。

你们一定很奇怪吧 --- 突然被那么多人“喊打喊杀”的 。。。做青蛙做到如此 ~~ 可怜啊。

千万不要变成 ---


被人吃的田鸡


当青蛙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青蛙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青蛙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青蛙完岁!我爱青蛙!青蛙万岁!我爱青蛙!

Labels: ,

12 Comments:

At February 04, 2009 10:42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去年的4月,我曾经针对政治青蛙写了一篇文章,现在重新看了那篇文章,再对照现在的情况,心情真的好复杂 ---

http://yuxian-loveislettinggooffear.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0.html

现在的情况虽然不是我所愿,但是看到之前不同的民联的一些代表们一直说什么变天啦、什么啦 ---

我反而觉得现在的情况可能对于民联来说是好的,因为他们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绝对,好好的经营他们的州政府,不要一飞登天。

很多人在骂。

说国阵卑鄙、老马还说不应该要涉及贪污的人,但是国阵的卑鄙,本来就如此,多这一件,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嘛。

跳来跳去,没有考虑选民的感受。

当时的916,我们本身的立场是什么?我们是接受?还是拒绝?

如果我们当时接受(不管原因是什么),那么那些没有原则的人要成为青蛙跳过另一边,我们凭什么说他们是大混蛋?

同样的话,我一直立场坚定。

我要国阵完蛋,但是我不要用政治青蛙跳来跳去的方式。

不要告诉我选委如何烂、国阵如何腐败 --- 选举如何不公平来合理化跳槽的作风。

除非,你也可以接受霹雳的4只跳过去国阵的青蛙的做法。

 
At February 04, 2009 10:44 PM, Blogger thepplway求真 said...

哈哈,你不问手段如何吗?
安华要变天是人民要求,以国阵的暴政越早进入历史越好,而且如果安华变天有违法,国阵早就抓了,问题是没有!

但是我们可爱的议员却是万捉迷藏,玩失踪,人家警告出来不是骂他们是要已经有了风声,要他们表态。怪只怪民联不够心狠手辣,为了人民应该早早解散州议会。

还有311的新闻请详读,还有有关链接,相信你会比较客观看待916的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8668

 
At February 04, 2009 11:04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本来嘛!最应该做的是霹雳的民联解散州议会,来个闪电州选 -- 这的确是他们应该做的。那么也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所谓弱势政府的问题。

可是,你以为他们会那么笨吗?行动党有18席位呢。他们要冒险?尤其是如果解散,可能只对其他两个党有好处。(行动党应该不太可能可以派其他的候选人到巫统哪儿挑战的)。

其实,我是很希望解散的 -- 不过想想就好了。除非无奈嘛 ~~否则干嘛冒险。(虽然,我觉得一定有得打啦,搞不好还一变37以上呢)

至于你的提议 -- 很抱歉(我已经看过很多支持916的论述了,因此现阶段不会去看)。

无论手段正当,下三滥也好 。。我都无法仍同政治青蛙。

国阵过民联也罢 --- 民联到国阵也罢。

而且,青蛙做过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青蛙的主人永远都必须怀疑青蛙的忠诚度,那么又何苦呢。

我啊~~~ 虽然很爱青色的可罗比(亦是一只青蛙啦)但是我可不愿意去将我5年的幸福交托给一个政治青蛙啊。

如果你要跳,可以 -- 但是请你先拿到你的选民的同意,或再选一次。

 
At February 04, 2009 11:11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February 04, 2009 11:38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不过,说真的,我还是必须承认 --

有时候看到国阵的一些废柴,越来越离谱的时候 --

我偶尔会很情绪的说,快点跳过来变天吧!

国阵最让我佩服的是,他的堕落和死不悔改的性格,已经让我一些朋友,从开始的讨厌青蛙,到期待青蛙 ---

不过,我仍然是一句,如果我们真的期待青蛙,那么有一天我们被这些青蛙伤害了,我们必须负一定的责任咯 -- 如此而已咯。

这一次,国阵做到那么超级“烂”对于我们应该是好事,因为他们离毁灭不远了(只要民联不出太大的乱子,他们有时候让人担心啊)

 
At February 07, 2009 2: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安华林冠英需负最大责任!
呼吁大家一起来声援许月凤。

 
At February 07, 2009 6:22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很奇怪 ---

为什么民政党团长会来到我的部落留言。

我和国阵成员党的人没有太多的交道,除非是以前在学校认识的好朋友。不然,就是工作上认识的“点头之交”

我去了一些其他的朋友的部落格看了一看,没有看到相关的留言 --- 真太奇怪了。

是的,安华、林冠英、倪家兄弟,在这件事上都必需负上相关的责任。我仍同。但是不表示我可以接受青蛙。

连民联当时说要拉青蛙的时候,我都很反感了。更何况是现在,用这样的方法 ---

虽然,我觉得有些支持者的情绪有点过火了,但是我可以谅解。只要,他们不会有更过火的举动 ---

当时,安华说拉青蛙 --- 我不认同。

青蛙跳来的时候 -- 我不认同。

倪老大说森州会因为有青蛙而变天 -- 我不认同。

霹雳的事件,我可能认同吗?

声援什么?做了就必须勇于承担咯,必须面对以前的后果。

这是做人的最基本条件。

 
At February 09, 2009 8: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308后两线制初成雛形,马华和民政都应俯顺民意,如今趁民联内乱,老翁政治秘书黄智伟和槟民青团团长胡栋强却来个趁缝插针,印验了老翁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针言!所谓留在国阵推动国阵内的两线制只不过是放屁!看来卖华党和民争党无可救药!!

 
At February 09, 2009 10: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两条投机份子只会随污青起哄,如果真的敢反对拉拢跳槽,有种去向那鸡呛声,进谏马华民政退出烂秤!

 
At February 13, 2009 9:29 PM, Blogger pingjinn said...

哈!

你写了一篇,我也曾用同一首写了一篇。

不过,记得你的代表标志!

是青蛙。

"当青蛙同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考虑换吗?

 
At February 15, 2009 10:56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哈哈

林季兄啊。

我那个家伙也告诉我,你要不要换标志。

哼!我干嘛要换啦。我17岁开始喜欢可罗比到今天,我可是很专一的。

可罗比和那些准备当田鸡的青蛙,差太多了吧!

坚持不换!!

 
At February 18, 2009 8: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拜托!
這年頭還有什麼田雞....
都是牛蛙上桌,蒙騙大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