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送给你们... ...













这是两个星期前,我的前辈庆峰捎来的一个电邮的一些图片 ---
今天,在我另一个前辈春源主持的inner peace center的部落格,看到了一些我差点忘记的话--

Inner Peace 相信

1. “愛早已臨在”我們相信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稟賦。我們體驗不到愛,是因為有許多妨礙我們看到愛的障礙橫梗在心內。

2. “我是愛,也教人愛,因為這是我們的存在本質”我們相信唯一得到平安的方法,便是傳播平安。就在傳播之際,我們便學到了,因為我們不可能傳授與自己毫不相關的東西。我們與人分享愛,也必然已在我內。愛透過我傳授時的信念,在心中慢慢蘇醒過來。

3. “人際關系是人間修行最好的道場”存在,就和人有關系。也因為愛,驅使我們步入關系。然而,人類在不斷物化的過程,關系里產生了許多沖突。我們相信關系就是發現自己之門,因為關系就是我們的一面鏡子,你怎么樣,這世界就怎么樣。

4. “寬恕就是愛”我們相信透過寬恕,能將生活里的恐懼轉化為愛。愛具有延伸性,它不是由世界延伸到我們心里,而是由每一顆心帶給另一顆心,因而傳遍全人類。

没有人能够打扰你的平静,唯有你才有剥夺自我平安的能力!
给自己一个承诺,今年我一定要

1. 要带几个我之前承诺过的义工在职训练,让生命线的义工可以更专业的接一些特殊的案子“性侵犯”“家庭暴力”,让他们可以成为我们的强力后援--除了当事人,亦包括加害人的处置。

2. 要开始重新的回到自己心灵的本质,多到春源哪修修心,重修我的心灵课程。

Labels:

1 Comments:

At January 30, 2009 1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好久沒來晃囉,身為妳老哥,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英文不好,很多東西都看不懂,這兩年多又忙^^
看到這篇內容及圖片,我很喜歡唷
祝福妳

偉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