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凯文。柯恩Kevin Kern


Sundial Dreams


The Enchanted Garden


Through the Arbor


Paper Clouds

因为心情很不好,在youtube找一些kevin kern的音乐,让大家心情轻松一下。

他是我很喜欢的音乐家、作曲家,对了他的眼睛几乎看不见。他的音乐是我带成长团体必备的音乐 --- 他的每一个专辑,我都买,每一个约RM60,有时候我的CD不知道被谁不小心拿了,找不回来 -- 又买一个。。

是的他的双眼几乎看不见,但是。。他的音乐却意外的澄清透澈--

与大家分享。

Labels:

1 Comments:

At January 22, 2009 11:53 PM, Blogger 光亮 said...

我喜欢。。。
尤其是第一首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