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好累啊!

最近的马来西亚发生很多事情,我有很多想法,可是却无法动笔,有心无力。呵呵。

因为工作的关系,接触了几位父亲,让我有很多感触,发现天下父母真不容易。

我的上司明天开始请假,因此转介了一个手中的案子,希望我代为跟进。这小孩的父亲,寻求我们的帮助,希望我们能够将他的女儿救出。女儿的丈夫除了残暴,更有认识很多警察。如今,女儿刚生产,目前在医院。昨天,父亲带了两个警察去医院,却没有办法见到女儿。

结果,我去了医院。到医院的时候,小女孩的房间却有很多人,因此我根本没有办法与女孩谈到话。我假装找错病房,并与小女孩身边的人谈了一些话,希望能找机会将有我的联络电话的小卡片交给女孩,可是却没有办法做到。我更不希望因为我的一时鲁莽,让女孩陷入困境。

我在医院待了大概2小时左右,最后我厚着脸皮到护士桌要求见护士长。护士长没有见到,可是却和当班的护士谈了话。我向她们表明我的身份,并请求她们帮助我,至少将小卡片交给女孩。她们告诉我,小女孩的身边常有很多人看管她,可能不太容易。但是因为她们也觉得情况很奇怪,因此很关心小女孩,可是她们也很担心自己的安全。最后,她们说凌晨巡房的时候试试看。我仍然不太甘愿,最后我的上司打电话问我的状况,然后叫我回去。

回家的路程,好累啊!虽然,最近工作的确排得满满的,可是为什么会这么累?我试过一天连续接6个非常严重的辅导案子,都没有那么累。纳闷啊!

之后,我到petaling street乱晃,还买了平常不太吃的快餐。在lrt的站,等待地铁的时候,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不是累,我的身体所以会给我如此的反应,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情低落。

在医院的时候,我有和该名女孩谈到话,但是因为顾及其他的人,更怕让她陷入困境,因此我什么都不能做。女孩就在我面前,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做。这样的感觉,你们了解吗?难怪我会感觉很累了,当然会累啦。

明天再试试看好了 :'-(

Labels:

1 Comments:

At April 03, 2007 11:38 AM, Blogger 周小芳 said...

只要你不放弃,依然有希望,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