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部落客 = 骗子??80%女性 = 骗子??

3月8日,我在网络咖啡查电子邮件的时候发现我们可爱的旅游部长针对女性部落客发表了伟大的声明。可是,因为没有办法输入中文,我就没有写任何文章回应。

本来想在台湾一定要找机会写关于该声明的文章,后来,因为我母亲的无法出境马来西亚,我难过、生气并颓废的度过我的周末。因此,这3天,我什么都没有做,连报纸也没有看。

颓废了3天后,今天我比较振作了。

我开了电脑上网,在当今大马的看到了这篇报道
妇女节失言贬低部落客及女性, 旅游部长被女部落客大加鞭挞,终于忍不住动笔了。

旅游部长东姑安南是这样说的“网站上所有的部落客是骗子,其中有80%的部落客是失业女人。 “部落客都是骗子,以种种方法欺骗别人。根据我的了解,一万名没有工作的部落客当中,有8000名是女人。” 他也抨击部落客散播谣言,破坏国民团结,许多部落客是在冤枉及欺骗其他人。 “部落客都不喜欢看到国人团结。我们的国家有今日的地位也是因为大家互相妥协及容忍,否则就会发生内战,马来人就会杀华人、华人又杀回马来人、印度人就会杀所有人。” 他呼吁国人不要轻信部落客,拿大家的将来作为赌注,因为大马独立50年来的成就是不容易得来的。

我们的部长真的很勇敢,既然选择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这天,公然发表会让马来西亚妇女运动、人权运动反弹的声明。我真的佩服他们的勇气。他们这个位置都是一群德高望重的人,他们当然无惧于人民如何去想,非政府组织、人权工作者那更不用说了,在他们眼中,我们都是一群吃饱没事做,只会做一些破坏国家和平、种族和谐的人,还有在国际社会丢国家的脸的一群混蛋。

3月8日妇女节,贬低女性、所有部落客的朋友的声明,真的让人大开眼界,更让我们见识了我们部长的素质。且慢,可能不是部长的错,应该是我们媒体的朋友又一次解读、诠释错误吧。我这几天都没有上网、看报纸,如果是,那么请你们让我知道啦,至少我不要错怪人啦。

他说所有的部落客写的东西都是骗人的,其中80%的部落客是失业的女性。
什么是失业的女性?如果她们是家庭主妇,请问她们算不算是失业的女性?如果她们不做家庭主妇,她们必须找人带孩子,还需要请女佣、家庭钟点工人。这些都是需要用银两的,不是吗?

我是女性。真的很抱歉,让该名部长失望了。

我拥有“正当”的职业,虽然这份职业并没有为我带来一堆很多的钱,可是至少我对国家的经济还是有些贡献的。

我是不是很空闲吃饱没事做的人?说真的我很空闲,而且我愿意用空闲的时间在部落客上发表文章。如果空闲是一种罪,那么我承认我是罪无可赦的人。如果我32岁还不愿意结婚,因此很空闲,因为我不需要处理家务、孩子等问题,那么我承认啦,我真的太空闲了。空闲到我在网上到处撒谎。

我是不是骗子?说真的,我不知道骗子的定义是什么。如果说,我的这个私人空间,没有些主流媒体喜欢写的文章,没有奉承政治人物、政府,那就是骗人,那么我在此敬告常来此一游的朋友们,你忙千万不要相信我的话,因为我这空间所写的都是骗人的东西。

我写的东西、文章、对于生活、社会课题的感受如果会破坏种族和谐、危害国家安全,那么我欢迎国家的执法单位用内安法令、紧急法令等对我发正式的逮捕令吧!

拥有如此部长,我只能祝福马来西亚2007年旅游年顺利。

Labels:

1 Comments:

At March 13, 2007 4:06 AM, Blogger ChiaKC said...

震驚. 哪有不讓人出境的道理? 我不會說話; 不過還是要勸你上訴, 再次申請.

至於那個只敢躲在首相背後放炮的糊塗腦袋, 我只有嘆息. 部長睜眼說瞎話, 實為大馬奇觀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