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我到底在生气什么??

忘记最后一次对家人发作是什么时候了 。。遥远到不记得了。
可是今天我发作了,而且是非常爆发的生气。

我们在准备搬家,搬进我和2个弟弟联名买的新家。
会联名买这间屋子,是我父母亲的意思。我们没有说什么,反正我的 EPF 绝对足够拿出来给10%的首期,而我也可以应付每个月需缴付的房贷,再加上我 2 个弟弟每个月的补贴,我也答应了。
我父母亲坚持要在12月1日之前搬进去,因此我们都赶到很凄惨。

今天和小弟及他的女朋友一起帮忙搬迁,结果发现我父母亲已经开始了。
他们好心的将我小弟的房间上漆,但是却没有问清楚我弟其实有他自己的想法。
他们好心的将我大弟的东西搬到不属于他的房间。
之后,发现他们什么东西都要从旧家搬过来,即使是那些我们已经决定不要,要换新的东西。
后来,我父亲很坚持的要先解决那架钢琴,说钢琴防碍了他们的工作。
其实我们可以先将其他的东西搬来,反正钢琴就乖乖的放在新家的房间内。
后来的后来,父亲说要搬我小弟房间的东西。
我们一起过去旧家搬东西,当时我已经很有点情绪,只是努力的克制。
然后我弟弟说他不要拿他的床,那张床其实他睡得也很辛苦,可是父亲还是很坚持,说如果他不要没有关系,可以先放着,我问他要放什么地方,然后他说可以放在Store Room。我就说,那间房是我要用的。你们总不可能连房间也不给我吧。然后不知道不知道又说了些什么,我就爆发了。

后来我和我弟的女朋友先回家。当时我已经非常生气了。我回到家,我就换衣服。然后我母亲提起了我拿 EPF的事,我对他说:反正我的工作就是确保我把钱拿出来,然后我每个月还清放贷,其他的随便你怎么做,我不管了,我现在回家。之后拿了我的 back pack 穿了鞋子,我就离开了。1 小时后,我到了吉隆坡,然后我花了RM30++ 去买了贵贵的 Famous Amous Cookies,我就回来 Cheras 的家。

中间,我小弟打了几个电话给我,我没有听。然后,他 sms 我说
"Don't worry i will clean up all the mess. I think you won't come back next week already right" 我也没有理他。

回家的过程中,我除了生气也很悲哀。我悲哀为什么我要发那么大的脾气,为什么我就那么沉不住气?我甚至不了解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情绪,甚至整理不出来(还是我根本就没有想要整理),结果任性的让自己陷入在这样的情绪里面。后来我的个案打电话来找我,我和她谈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现在打字,思绪一片空白。。

我星期五在发现一间让我很有感觉的书店“静思书轩”,在那儿买了一个让我很有感觉的大爱剧场电视原声带CD ....

CD的名字“窗外有蓝天”
会买除了因为名字,更因为一首歌词。

《让你成为你》

以为什么都知道
我付出都是为你好
却忘记用心聆听你
心中的问号

执著可能是困扰
太阳不为谁起得早
开始往自己心里找
我将自己缩小

也许 爱不该只取悦你
也许 爱不在乎你是否回应
也许 甘于一且苦乐都受
也许 爱是让你成为你

执著可能是困扰
太阳不为谁起得早
善意并不分大或小
我都说好好好

很久没有狠狠的因为感到受伤而哭了 。。
伤了我的究竟是谁?
可能是我自己的期待吧 //--

Labels:

2 Comments:

At December 06, 2006 5: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 meaningful and nice song...calm down :)

词曲:梁弘志

如果我的祝福 能够让你不再感到孤独
这属于春天的音符 我最美的祝福
是送给你成长的礼物
如果我的付出 能够让不再傍惶
我愿将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丽的阳光
照亮你心灵最深处
爱就是对明天的期待 对生命的关怀
擦亮你心窗 抹去尘埃
喔....你将会看见
窗外依然有蓝天
窗外依然有蓝天

 
At December 08, 2006 7:19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你好,谢谢你。
没有什么生气啦,其实说真的,我还是没有很好的修我的心 。。真的应该好好的修修心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