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一通电话

今天,接到一通曾经来我们的中心寻求帮助的妇女的电话。
当我将电话挂上时,我心里有股莫名的感动。我竟然掉下了喜悦的眼泪。

她向我报告她的近况,然后告诉我,她希望回馈我们的中心。

她愿意义务来我们中心教我们的妇女,并开办Baking Course。(很巧,我其实也在物色人来教这个)。她不介意搭2小时的车来吉隆坡,只为了她希望能帮忙。

我的脑海浮现她当初来我们中心,我们相处过的一段日子。她的挣扎、愤怒、无可奈何;她的坚持、努力。到今天都成了让生命更丰盛的养分 ......

看到今天的她从创伤中走了出来,而且可以运用她的经验与其他朋友分享,并愿意让她们也学习一些生活的技巧,我真的很欣慰,更为她曾经付出的努力喝彩。

祝福她、祝福其他朋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