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祝我幸福

祝我幸福



作词:施立
作曲:陈小霞
编曲:陈小霞

满天星星在眨眼他陪在我身边
轻声细语温柔的眼看着我的脸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诺言爱我永远

山顶上的微风吹心跟着四处飞
我为了什么掉眼泪夜色那么美
一段回忆翻箱倒柜
跟着我在追想的是谁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从今以后牵他的手心为何逗留

我很快乐真的快乐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给我力量才能将你放

好想听到你说祝你幸福

只想听到你说祝你幸福


***********

今天情人节~~

我一直觉得情人节不是只是属于情人的,亦是属于朋友的。

在这一天 -- 无论你有没有情人,都希望你拥有一个愉快、平静的夜晚。

没有情人的,好好的享受你们的单身生活,单身没有错,如果能够接受,也可以很快乐的过。

如果你们才刚分手,仍然在疗伤 -- 祝福你们,只要你们愿意相信,未来仍然可以看到彩虹。

有情人的,祝你们拥有一个愉快的一天,好好的把握手中的幸福。记得,幸福不是必然的,需要努力的共同经营。

给曾经爱过我,我爱过的一些人 -- 祝你幸福,希望你们亦祝我幸福。

Labels:

2 Comments:

At February 15, 2009 4:39 AM, Blogger 黄祺瑛 said...

对不起,问一个敏感话题。如果你不想回答没关系。

你找到另一“伴”了吗?

 
At February 15, 2009 7:43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噢 --- 祺英啊

我可是很受男生欢迎的,虽然年纪大了一点后,可能范围缩小了,但是魅力还是有点点的哦。

我是有男朋友啦 -- 但会不会是我的另一半,还在观察期间。

不知道呢!呵呵。

知道后再告诉你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