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们拥有过的曾经 -- 你记得吗?









突然发现,我最近的部落格很“没有营养”。
政治的越来越多,心灵的越来越少;恐惧越来越多,爱越来越遥远了。

从一个部落格“偷”了一些照片过来,我们轻松一下好了。

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孩童记忆,那些我们玩过的玩意儿,那些我们的朋友 -- 我们还记得我们曾有过这样的岁月吗?

暂停一下,回忆那单纯的昨天 ---

Labels:

1 Comments:

At September 16, 2008 7: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妤娴,

从光亮的部落格link到这里来,一口气看了你的几篇文章,感觉还不错。

哇! Tora、Thunder Cat、泡泡糖、弹珠、Yoyo,还有那个“东南西北”!
这些小玩意儿,现在还有哟!
而有一些已经被淘汰,也忘了怎样制作。

偶尔在街边看到,我会买来玩玩,但是那种童年的快乐心情却唤不回来了。
以前拿到手的时候都很珍惜,现在好像没有那种feel了。
我想,现在的小孩也不玩这种吧!

似乎我们的那个年代已经逝去太久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啊!(感叹ing...)

我是莉思(你大概猜我是什么年代了,嘻!)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