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世界难民日



今天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

我在这部落格写了太多关于难民的故事。

今天,我不想再提起。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这个短片,关于一名难民女孩如何从她的祖国来到陌生的地方的心情故事。在观看短片的过程中,我的脑海浮现了很多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的难民女孩,她们的故事。

我很喜欢影片中的手 --

你知道吗?

无尽的黑暗中,如果大家愿意伸出我们的援手,我们将能够让这些朋友看到一点爱、一点光明、一点希望。

我希望有更多的马来西亚朋友们愿意多了解难民朋友的故事,让我们对待他们可以人性一些,他们可以活得很苦,但是至少让他们活得有尊严。

记得!没有人会愿意成为难民,成为难民不是他们的错。

我认识、我不认识的难民朋友,祝福你们。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