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的“假期”终于结束了

3月27日做手术,一休息就休息了近三个星期。

这三个星期的生活,我过得真的很“堕落”。

我生病的时候,前面的10天都在巴生。午餐,有人打包给我吃,晚餐都是老爸煮的,星期日就妈妈煮(在家的好处,我每天都有好好喝的汤啊)。晚上就和弟弟聊天,看他上网追女孩子、玩电脑游戏,我继续看我的漫画。

后来回Cheras,开始尝试自己一个人,出外处理一些事情,包括到生命线值班。

正经的事情没有做到多少啊!连书也没有多看几本。我去年从台湾买回来的书,一本都没有看完呢!真是的。倒是漫画看了几套,而且还是看了又看的。

手现在是好很多了,只是左手没有什么力,有时候打字太久,会痛。还有呢,我的伤口结了疤,但是还没有脱。开刀的地方,其实不太痛,但是痛的是开刀下方的那一片肌肉 -- 真是凄惨。

这几个星期,因为早上都在睡觉,因此不到凌晨三、四点我都没有办法入眠。现在可是熊猫大大只了。


昨天,在“有人”的帮助下,将我房间的书橱全搬出客厅了,天啊!我的书真的好多,可以开小图书馆了,而且很多马来西亚可是买不到的也(迟一些,拍一些书的照片放上来,让你们羡慕一下下)。

今天,我收房间的衣服,结果搞到现在 -- 没有办法,“少了一只手”是这样的咯。

发现我真的很多已经不再用的衣服,其中还有很多我弟弟的。

其实,我不常买衣服的,只是有些衣服都是以前在商界工作的时候留下的,现在我已经不再需要穿这样的衣服了。我现在的工作,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一条长裤,一件比较像样的T-shirt / T-shirt布料的衣服就上班,除非我要上法庭、或“政府机构见人”或“给讲座”或“面谈” -- 有时候,我去生命线穿得比我上班还正式。

有一些,则是比较女性的连身裙。现在趋向中性打扮的我,根本不会穿这样的衣服。

还有,非常小女生的衣服。我都座三望四了,总不能穿这样的衣服吧!哈哈!

结果,我将衣服分类 ---
  1. 我弟弟的衣服、裤子 --- 送到难民中心
  2. 我的比较不正式的衣服、小女生衣服 --- 送到难民中心
  3. 我的比较正式的衣服 --- 送到美门(他们可以在一些节日拿来买)
  4. 我以前读书时的t-shirt/有点发霉的衣服 --- 给我老爸(他可以在花园工作的时候穿,反正他都穿这样的衣服的,就让他穿到够咯)
  5. 我比较正式的连身裙 --- 带回去中心,看有没有小女生要)

太好了,终于结束我的“假期”,可以过会“正常人”的生活了。

4月16日,我回来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