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多灾多难的台湾之旅

圆一个20年的梦想真的那么难吗?

当确定我母亲答应回台湾之后,我就一直期待3月9日的到来,可惜因为移民厅的那个鸟管,让我们无法出境,害我让母亲和一些人的期待落空,受到很多情绪的伤害。

后来,我们确定4月25日回去。

可是,我的机票到今天都出不来。主要的原因是马航不愿意出authorisation letter。

我当然知道我的机票是不可以退,也不能退钱的。因为证件出了问题,我们必须取消。当时我们还已经拿了登记证的。因此我愿意支付罚款及补票的钱,每人RM670。

如今,因为马航坚持不愿意出信,我们没有办法出票。而我已经没有时间了,我心里的焦虑已经到了极点了。

今天的下午,我终于在志成的面前爆发,当我提到“我如何能够告诉我母亲及其他人我们又不能去”的时候,我泣不成声。仿佛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如此的发泄过,这比较起3月9日的那一次的状况更为严重。

贴心的他提议,我星期一的时候亲自去马航再试一次,如果还是没有办法,我们不要再等了,下午去买过另一张机票。反正,我们也是要付罚款的,就不要再等了。他说机票的钱就由他负责好了。。。

我真的已经无法再说什么了。因为此过程所受的煎熬及焦虑让我的情绪濒临即将爆发的边缘。。而这一切在和他谈之前,我没有跟其他的人说过。

不要再持续的考验我了,我真的无法再度承载我关心、深爱的亲人那等待了30年后的失望。

我自问从没有向生命的不圆满要求过什么!! 我没有控诉过什么!! 可是能否许我一个希望?

难道我这个要求太过分了吗?真的吗?


为什么我们去不到台湾
终于,我可以圆梦了

Labels:

3 Comments:

At April 22, 2007 10: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愿你这回一切顺意

 
At April 23, 2007 3:07 AM, Blogger ChiaKC said...

守护天使会出现的。

 
At April 23, 2007 3:32 PM, Blogger Kok Theng said...

人家说,天然的灾害让人悲哀,人为的灾害让人愤怒。面对一连串的人为的失误和不负责任,的确让人感到气愤,尤其是这一切关乎自己多年以来的愿望。

在这为你送上我的祝福和支持,但愿天从人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