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让孩子看到明天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 一直以来虽然很多课题我都很关心,但是我的心一直比较关心孩子、青少年。

上个星期,我到联合国难民署,辅导了一位才10岁,很可爱的难民小女孩。他们将她指定转介给我,因为她被性侵犯。

见了她之后,我的心情一直没有办法平复 -- 很难过。很好笑不是吗?我从事助人工作那么多年,找就练到刀枪不入了,不是吗?

我认识的孩子们 --- 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的孩子们 -- 你们还好吗?

让你们听一些与孩子有关的歌和影片 ---

饥饿30主题曲2007


为明天-孩有明天


新加坡的影片:孩有明天


有一段日子,我每天都约230睡,因为要看NTV7的新加坡剧。孩有明天,2003年的剧,陪伴了我很多个夜晚。一个关于生命和助人工作的剧,一个关于孩子、希望的剧。

孩子们,我有限的生命里,我没有办法可以为你们多做什么,我只希望你们知道 -- 无论发生过什么事情,无论你来自怎么样的家庭背景,我们有资格、有权力看到明天的彩虹,只要你们不放弃、只要你们相信希望。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