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11月前“一定”要达成的目标

昨天,苦了一个晚上,惨!
终于下定决心,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在11月之前学会重新在马路上开车!

17岁考到车牌至今,我驾车的次数真的是10根手指都数的出来。
1. 买车一直都不在我的考量范围里面。2. 我一直很幸运,我做工的公司一直都离轻快铁很靠近。3. 以前,还有点本钱的时候,我身边一直不乏愿意远远来我家,当我的“司机”的追求者。
后来,因为撞车,我的锁骨裂了,更多藉口了。

那些知道我曾经是一个部门的经理的朋友问过我,“那么你出门开会的时候不是很麻烦吗?”我说“不会、不会!上至我的CEO, COO,下至我的下属都会载我也!”

后来,辞职到妇女援助中心担任全职社工,薪水比以前少了2千大元,更不可能买车了。

我现在的工作,没有车又时候真的不太方便。因为没有车,每个月到Putrajaya renew我们中心的一些案子的证件的工作不会落在我的身上。但是,因为没有车,有时候我要出门处理一些高风险的案子的时候,很麻烦。因为没有车,又住得远,当我必须24小时On Call的时候,我能够做的事情真的不多(虽然我的同事们都很能够谅解)

我男朋友不止一次告诉我,要快点训练我的驾驶技术,这样我就可以用他的车,他也可以比较放心 -- 可是我就是一直拖。

有时候,我需要人载我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我就会懊恼,然后答应自己,我一定要快点可以上路 -- 事情处理好,我又忘记了。行动力很差啊。

昨天的临晨1点,中心出了一些事情,刚好是我的案子,因此他们打电话给我。

因为我男友去了北京,我只好搭德士到中心。到了中心,德士离开了,才知道他们已经去了马大医院。结果,我又得赶去医院。惨的是,我居然等不到德士,最后把心一横,走路从PJ Section14到马大医院。

这段路 --- 好远。幸好,路上的路灯还很亮 --- 可是走在马路上,其实很怕会被$^^$^*#(这一带的治安,不好呢)。我又不知道可以找谁求助(其实啊,即使真的有这样的朋友,以我不愿意麻烦别人的性格,很难啦)--- 只好,用Law of Attraction催眠自己,一定可以安全到达 ---

到了医院,累死了 --- 最后临晨3时30分,回到中心,休息 --今天又去医院,将人带回中心,处理好了,回家 --- 到了家,一睡到下午6时。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好惨!!好麻烦!我9月-10月,因为一个案子,必须到马泰边界人蛇混杂的地方,由于自己无法开车,必须找别人帮忙,时间上无法自己掌握。

好惨!好惨!!

决定拿出自己面对案子20%的毅力,让自己的驾驶技术掌握好!

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会成功-ing。

Labels:

3 Comments:

At October 15, 2008 10: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pe that ur dream can be fullfill...keep it up...!!


kanbateh!!

 
At October 21, 2008 6:37 PM, Blogger 周小芳 said...

好過我完全不會駕車,每天都需要騎電單車淋雨,加油哦!

 
At December 09, 2008 8:29 PM, Blogger cwser said...

我很沮丧很伤心,在google打下了“心理辅导”而来到这里。看到你不惜每月牺牲两千大元而选择做社工、和其他你处理的案子,让我觉得人间还有情...

所以,别轻易让自己曝露于危险当中,凌晨一点走在SS2到马大医院的路上???!竟然会没事,也许大马的治安真的好转了?

唉,在坏人太多的时代里,请别让社会再轻易地少个好人,快点学驾车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