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我真的必需好好的修心了

自从实际的参与社工的工作,我又回到了以前20++时候充满“愤怒”的样子。对于很多的事情,都很容易有情绪。这样的我,应该是我很不喜欢的吧!

偶尔看了看我在此部落发表的文章,再对照我部落的引言,就会觉得自己是越活越不像样了。

可是,我却会用另一种声音来合理化我的不像样。我的心灵充满了小我的声音,而离开我向往的宁静是越来越远了。

我很不喜欢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我很努力的希望可以从这两者看来对立的特质,找到一个我可以接受的平衡点。

还好,若水老师要来马来西亚了。我想我真的必需好好的找老师,聊聊我现在的情况了。

在此之前,我必需好好的修读心灵的功课了。

沮丧的青蛙

Labels:

2 Comments:

At October 01, 2007 10: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eropi,

放輕鬆些!

今曰的果,是百萬人所種的因。
下届大選如还不醒覺,將禍延子孫。

相比下,妳已付出比一般人多太多了。
所以,妳也勿給自已太大压力。

心靈上,好好休息。
思想上,重新整理,重新出發。

助人之路,漫長难行。
愿妳 順心 如意!

 
At October 14, 2007 9:54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很少朋友会直接用keroppi这个名称来叫我,我在猜你到底是谁呢。

不过啊,是谁并不重要。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加油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