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 

生日快乐
刘若英
电影:生日快乐主题曲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对你的思念365天
我只等这一天
勇敢的把从前
情人节快乐变成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u
说不出口的倾诉
i miss u
让过年代替了相处
瞬间是永远感情变祝福
可惜甜言也带苦
i love u
是最完美的结束
i miss u
一辈子靠今天接触
瞬间是永远感情变祝福
可惜都于事无补
今夜有人陪你庆祝
不妄我一年的孤独
请你原谅我不多写一个字
向不同人呜呼多一字多份痛
今夜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ttp://www.520music.com/play/111598.htm

*************************



我今天重新看了这部电影。

很奇怪,我是很喜欢刘若英的(他也是),但是我们都错过了这部电影。我们没有一起看,除非他和其他朋友去看了。

后来我是在网上看的,一位认识的朋友介绍了网上电影的软体。

我根本就不应该在这样的时候看这样的电影,因为跌落在遗憾里,是我最近常做的事情。

好不容易可以重见欢颜,为什么还要做这样的事情。因为朋友不知情的祝福吗?--

今天是9月19日(你35岁生日已经过了3个月了),离开11月9日还有不长的时间 -- 本来,我曾经以为7年后的11月9应该是我们的感情结成果实的日子 --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们彼此在最美的时候错过了。

我一直故意的拖延回生命线日期,因为很害怕朋友们关心的问候,很担心自己是否有勇气面对你。

那天的凌晨,心被撕裂成碎片的我,终于决定正式的跟你道别 -- 然后写了两个短讯给我--

《唯!你还好吗?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是我很关心及在乎的朋友。最近不联络你,只是因为从你的部落知道我这样做好像带给痛哭。愿你晚睡得好,愿你平安》  

后来,因为我没有开电话,没有看到那则短讯,你以为我有什么事,凌晨2点打我家的电话找我。然后我说我没有事。之后,你来了个短讯说你会到泰国公干。

比较起来,虽然2005年的期间,为了不继续彼此相伤害而选择分开的那段日子,虽然一样很痛,但是却没有这一次的强烈。可能我们当时都深信,无论如何,最后我们依然是会走在一起的 。而生命线知道我们曾经分开过的人也不多 ---

是我把自己得太坚强了,我本来以为我可以过得很好 -- 可是好像不是那个样子的。

到今天,我已经分清楚,我那心碎得化不开的痛,到底是因为爱,还是那些曾经经历过的岁月,还是因为紧握在手中的遗憾。

我相信所有的伤痛都会成为过去 -- 而有一天我会感激这样的一切,这样遗憾。

Labels:

6 Comments:

At September 21, 2007 1:02 PM, Blogger Ebi said...

结局,太可悲。 爱一个人,应该让另一半陪伴。很多电影都是男人得了癌症,就躲起来,真是不负责任。而且还以为很凄美,天!

慢慢转移对ex的注意,痛苦的日子,应该就很快过去。

加油。

 
At September 22, 2007 7:01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Ebi:-

是啊,我亦不那么的喜欢这样的结局。

我想站在他的角度,可能认为这样可以将伤害减轻吧。但是在我从事助人工作那么久,我却认为这样的离别,不告而别,对于被留下来,却是一连串的为什么,而因为这样的为什么,因为没有办法“好好的说再见”,而留下了永远无法弥补的憾恨。

遗憾的结局是很凄美的 -- 好听一点就是,难听一点是凄惨呢。

谢谢你 -- 因为你用了 ex 这个字,很了解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的朋友,都不曾对我提起他的时候用 ex 这样的字。

我必须要接受,这已经不是进行式了。

 
At September 25, 2007 12:26 PM, Blogger Ebi said...

*╭╮ ╭╮  ╭╮
 ││ ││  │└╮
╭┴┴─┴Ⅲ╮ └─╯
│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  │O╰╯╰─────────╯
╰─m∞m─╯
╭╮☆╭╧╮╭╧╮╭╧╮╭╧╮╭╮☆〞
╰幸╮║送│║來│║祝│║福│╰快╮
☆╰福╘∞╛╘∞╛╘∞╛╘∞╛☆╰樂

讓開,讓開

 ╭══╮
╭╯ΘΘ ║
╰⊙═⊙╯ 送月餅囉!

 
At September 25, 2007 1:13 PM, Blogger Ebi said...

坦白说,要面对现实,还真的是很痛苦,而且毅力要够,最好还有朋友的支持。

不过,要朋友面对现实,也是很残酷的举动。因为会说一些,朋友不想听到的话。

大概叫你的ex一段日子不要来“关心”你,不然还真的很难脱离痛苦。

或许,你可以选一些能够让你专注和旺季不愉快的事情做一做。

╮(‵▽′)╭

 
At September 26, 2007 11:10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谢谢你ebi.

你我都认识的朋友 9pm 发了一则短讯(跟此事有关)给我让我超级无敌不爽。结果我告诉他,我决定暂时不要理他 -- 很 Geram 他。

我想他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我Geram他什么,决定不告诉他。

本来要过他几招让他追他的那个人,现在不理他了。Geram!!

 
At October 01, 2007 9:10 PM, Blogger Ebi said...

哈哈,谁哦?不会是那个姓黄的吧??

你好可爱哦~

到底是谁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