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一次幸福的机会

一次幸福的机会
刘若英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http://music.51flash.com/detail/120288.shtml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很感触 --

8月31日早上听到这首歌,结果的结果是我反复的听了2个小时,在2个小时一直掉眼泪。直到我一位朋友来找我为止。

每一粒歌词都触动了我的心弦,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容易被触动。

8月25日、26日的婚前教育课程,看到参与的朋友很用心的分享他们的故事。我们有几个让他们一同分享他们的生命的环节时,朋友都很感恩这些年有对方的陪伴 -- 有一些朋友在分享的时候哭了,而听着他们的生命故事的我也哭了。

9月1日,因为云娟没有办法带课程,我替她带了亦是婚前教育的课程,我用的仍然是我与他的小故事,与朋友分享我的生命。而他们在分享的过程,亦让我很感动。

有1位男性朋友说“如果我们结婚10年,我们也要来上婚后教育的课程,所以我来了”他的另一半说因为他们结婚10年了,她听的时候有很大的感触。我听了他们的分享,我真的很感动 -- 亦感恩于我们的团体有他们的出现。

幸福可能很近,亦可能很遥远;幸福不是必然的,是需要用心的去经营的。

唯有用心的经营,我们才不会在回首的那一刻,发现幸福在我们没有察觉的时候,静悄悄的离开了 --

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经历,一种体验,一个过程…

我相信多年以后,当我想到我们的曾经,我只有怀念及感恩的感觉 -- 对我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