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今天差点闹《失踪》了

今天下午,吃了午餐,帮同事到中心去接一个案子。

走路的时候,在转弯处,被一辆来势汹汹的摩托车撞到我左侧的身体,撞个满怀,然后跌倒坐地。我左侧的身体是很脆弱的,因为9年前的车祸曾经在左肩开过一次刀。

我第一个反应“痛”,第二个反应害怕。我的同事来接我到医院检查,奇怪我竟然没有伤痕,只是痛而已。

在急诊室很无聊的我,传了一个短讯给朋友说我可能会《失踪》。

看了医生,医生说检查后说我应该没有事,但是为了安全还是照了一个x-ray,还好没有事。

很害怕医生会叫我留院检查,医生说不需要,然后给了我一些药吃。

现在我的左侧还是很痛,可是不需要假假失踪(不喜欢让人担心,还有朋友来医院很忧虑的看我的感觉),算幸运的了。

我其实很小心了(我中心附近的治安本来就不是很好啊),可是却被没有长眼睛的人撞到。真是倒霉啊!

还好我那花了几千元开了小手术的手没有事 ---

2007年对我来说,还真多事啊--

Labels:

2 Comments:

At August 28, 2007 1:15 AM, Blogger Er HC said...

妤娴姐,过马路要小心啊!

好人有好报,会逢凶化吉的,就像这一次。

 
At September 02, 2007 11:46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我这篇消息放在网上,还被不小心看到的人教训呢 --

我真的会很小心 -- 否则“高风险的生物”这名词会陪我很久呢。

谢谢你的祝福 -- 我好很多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