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我是猴子,吹啊!


我是猴子,变种的猴子

昨天在Susan's Loone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有猴子照片的贴文。
大刺刺的几个字I am a monkey so what?

昨天又点头晕,没有很好的看这篇文章的涵义,只知道我们的Mr. SIL (son-in-law)又发表了一些伟论了。今天终于将这篇文章看清楚了,还必需感谢另一篇文章林季兄在自由媒体发表的Tom Yam : Now Everyone can write;原装版在此 Now Everyone Can Write

我们的Mr.SIL将部落格称为森林里的猴子,然后有位被RPK称为two Muhammad的人说有部落格拿到外来组织的资金,让他们可以无需工作,只上部落格贴文章,哇!拿到的钱还高达RM100,000呢!Bloggers paid RM100,000 to blog?? 最近啊,部落格都成了明星了,到处都在宣传我们呢!

我啊!还是比较喜欢做青色的小小青蛙。对于做猴子,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可是我们的Mr.SIL却喜欢叫我们猴子啊!好啦,我就变种做比较像青蛙的小小蛙猴好了。

如今政府那么大力的谴责部落格,将那些贪污、滥权、罪案都先放在一边,开始逮捕活跃、有影响力的博客,宣扬白色恐怖。可见啊,大选快要来了啊!而且啊,很多在部落格发布的新闻啊,都让他们担心、害怕啊!还有啊,我们长期信赖的媒体已经不是我们认识世界的唯一啊。

现在几乎人人可以blog的年代,你关闭了这个部落格,明天我就开3个4个5个来回应你。让我们不再blog,让我们这些猴子们不再吃香蕉,那么容易乎?

我不介意人家叫我猴子,我只介意我写的文章是否有诚意;我不介意人家说我只爱吃香蕉,我只介意我的文字是否表达了我的看法(对于社会的不公正的想法;对于生命的看法);我不介意政府对我的抹黑,我只担心自己游走于心灵(辅导)及社会工作之间会不会弄得精神分裂。

我是猴子啊,而且是变种的蛙猴,那又如何,你吹啊!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