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4月10日,缅甸我来了


事情“搞”了那么久,终于要到缅甸去了。

等马来西亚缅甸大使馆的消息等了很久,打了一堆电话没有人听。

最后,直接“杀”上去缅甸大使馆 -- 和一等秘书“小吵”了一下。最后的最后,终于告诉我下午再回去领证件。一个可以在15分钟搞定的文件,我等了近一个月 ---

很幸运,将女孩送到我们中心的警察很配合 -- 愿意提供我到移民厅为女孩处理处境手续所需要的文件。

很幸运,马航愿意赞助我们两张到缅甸的来回机票。

现在,就等我们到移民厅的会面了 --- 我们只有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希望不会遇到刁难才好。

另外就是我到缅甸的证件了 。。是啊。我到缅甸是需要经过他们所谓的“内阁”批准的$^&^$&$,不过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麻烦。

只是,我只能陪女孩到仰光,没有办法到她的家乡去。缅甸的非政府组织说,她们会尽量,但是机会可能不大。因为,外国人要进入这个地方,是需要特别的证件的。对于缅甸军人政府如何对待他们的少数民族,有很多的了解的我,当然知道原因 ---


虽然,有点失望,但是至少我可以将女孩交回给她的母亲及我信任的伙伴手上,我想我已经尽力了。

前天,我告诉我弟弟,95%我会于4月10日到缅甸去,他告诉我“如果妈妈知道,可能气死。你要告诉她吗?”

很多人都告诉我最好不要去,就让缅甸及马来西亚的移民厅去处理就好了。

如果你们是认识我的朋友,你们应该知道,我决定了就不会改变 -- 某些时候我的固执可是“超级”的 --

因此,祝福我可以在之前将所有证件搞定,安全回来吧。

Labels: ,

2 Comments:

At March 22, 2009 11:1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捉把风,带回来,送给我.....

 
At April 01, 2009 11: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青年服务学习团,你曾经在我们到台湾考察之前给过场讲座(如果你还记得),我是其成员之一。
想问问你是向马航哪个部门申请免费机票?
它的程序是怎样?
因为有时候的跨国服务或许可以找他们帮忙。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