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想一个人去旅行

最近,很累 ---

我去缅甸的许可证还没有下来,女孩的文件还没有批。

你们知道吗?我得到缅甸的消息,原来我去缅甸收到的规格,还不是普通的。"They are waiting for cabinet's decision",天!拜托啦!我只是要带一个离家15年的小女孩回家而已。

结果,我中心的exco members很担心,听说昨天晚上的会议,还特别讨论了我去缅甸的“安全问题”。

然后,这个星期和下的星期,我有案子需要上法庭。要做中心的统计报告。要去开3天会议 ---

本来,下个星期很高兴的要上“完形宽恕工作坊”还没有到下星期,我的脑袋就当一半了。

累 -- 因为不是真的因为工作忙,只是对制度的超级厌倦吧 ---

我想一个人去旅行休息一下,希望可以很快。

去充电,也去想想我未来的生活要怎么样过 ---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 这是我相信的。

我要旅行 --- 一个人的旅行,可以去哪里呢??有介绍吗?

Labels:

4 Comments:

At February 26, 2009 9:16 AM, Blogger lkf said...

如果在本地,我会选金马伦。

 
At March 02, 2009 11: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说对制度的超级厌倦,再加上我想到的贪污、腐败,“苛政猛于虎”浮现在我脑海里。

去旅行嘛,我不在行,若想清净,Fraser Hill、金马仑或一些岛屿可列于考虑。

“完形宽恕工作坊”?
好像很有趣。
期待分享。

 
At March 15, 2009 8:47 PM, Blogger 小林 said...

去接近大自然吧,让自己refresh一下!谢谢你为社会付山,好好休息,再出发!

 
At July 02, 2009 10:14 PM, Blogger zeqin said...

如果是我,我会去乡下,看看渔村,海边,稻田,辽阔的草原生活。。。

最重要要好好享受早餐。。。

享受没有被功利主义侵蚀的社会。。。

什么时候可以放下一些东西,享受当农夫的生活。。。种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