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如果是你,你会吗?

突然觉得很好奇,因此很想问问常来这里的朋友。

如果是你,一个是你的前任女/男友(曾经是你可以为了他,付出一切的至爱,而你们刚分手不久),另一个是你现在喜欢的女/男人。他们认识,但是不太熟悉。

你会提议你现在的那个,去找你以前的那个,做些他现在想做的事情,而且很理所当然的样子。

如果是你,你会这样做吗?你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呢?可能真的纯粹是觉得方便吧?但是,那个他会怎么想呢?

可否分享一下你们的想法?

无聊的晚上 ----

Labels:

5 Comments:

At January 06, 2008 11:18 AM, Blogger Kok Theng said...

我想我是会的,即然那件事情是“他现在想做的事情”,我想作为情人,我会鼓励她。不过我想我会事先告诉和提醒她,另一个是旧情人,所以可能会有点尴尬甚至会造成困扰。同时我会建议情人寻找另一种方法做“他想做的事情”,当然最后决定就由她了。至于之前的她会有什么想法,这真的无法预知了,
不过如果不是闹得太僵的那种,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不过尴尬恐怕是难免的。

 
At January 07, 2008 9: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風掀浪,何必呢!
縱使坦噹噹,可也惹身骚。
勿自添煩惱,好好照顧自己!

 
At January 07, 2008 7: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会提议你现在的那个,去找你以前的那个,做些他现在想做的事情,而且很理所当然的样子。

请问上面那句是什么意思?读不懂。。

为何“做想做的事”,要去找以前那个?

做事情就做事情,跟找人一起做有什么关系?为何要一起做?找其他人不行吗?还是自己一个人做不行吗?

还是你的意思是,叫那个人找回以前的伴侣?

 
At January 07, 2008 10:33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对不起,我应该说得明确一点。

这个朋友突然很希望去做些运动,其实之前就有听追他的人谈可能可以去打球。因为以前,他和他以前的另一半偶尔会去打球。

后来他再提的时候,追他的人建议他可以去找以前的另一半一起去。

可能,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吧。我听到这样的事情,我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的。

即使没有其他的意思,但是却难免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误会。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会觉得他的两位新欢旧爱会互不介意。

我和绿草说,应该只有少根筋的人才会做这样的提议吧。更何况,运动有不一定要打球,打球更不一定要找他。

如果是我,我不会。
因为我必需考虑他们的心情,我会去找其他的方法。再说,不管是多么“不介意”我仍然不会做这样的提议,这是我对双方的尊重。

何必呢?

如果我的以后的男友敢对我提出这样的建议,他一定会很难看。呵呵!

 
At January 31, 2008 1:37 AM, Blogger 黄祺瑛 said...

嗯,很乱一下。如我没有imagine错,应该是这样:

A=我
B=我的前任
C=我的新对象

A 想运动,C 建议我去找B 一起去?

如是我,我不会那么傻吧?!那种场面,满难堪的。如是我,会很不自在吧!无论是哪方得ex 都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