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Happy for Kampung Berembang villagers --

我刚从生命线回来 -- 我在努力的消假,因此今天没有上班。

为了明、后天的活动,我去生命线确保我明天需要用到的东西都准备齐全了。我在95自觉营,会带一个关于身体自觉地环节。回到家,我打开了我的电脑,为明天的活动再准备一个Power Point,让活动的内容有一点点的理论、更扎实。

习惯性的动作,让我上网到当今大马的网站 -- 在御览英文版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非常好的消息,Kampung Berembang的判决出来了。

沙亚南高庭今天裁决Kampung Berembang并不属于发展商所拥有,并表示发展商必须赔偿居民的损失Kg Berembang site 'doesn't belong to developer' , 甘榜伯仁邦村民打赢官司,高庭驳发展商迁移令申请

Kampung Berembang至去年发生发展商用强横的手法拆除居民的家园以来,已经1年了。这一年的期间,我去过那儿一次。看到居民们坚持不离开自己的家园,住在自己盖的小小“房子”,听居民们述说发展商的手法、警察等如何帮助那些被利益充昏了脑袋的发展商,我就很痛心。

今天,对于居民来说是开心的。我真心的祝福,这是真的开心 -- 请不要再让他们受苦了。

Labels:

1 Comments:

At December 15, 2007 9:58 PM, Blogger Frenshi said...

超越恐惧选择爱。我选择了把你的想法摘录在我的部落格 http://liferoadmission.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