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通告《另一个的部落格》

我发现有些朋友会来此分享他很私人的故事,之前有亦有写在修读辅导、心理学的朋友来此空间,分享他们的心情故事。

因此,我写了一篇关于自己生命故事的文章,希望能与大家分享,让我们一起成长。动机其实很单纯,就是分享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互动,发现爱、看到希望。

我写这样的文章的时候,告诉了我的一位朋友。我的朋友不赞成我这样做,他觉得我可能会因此而受到伤害。我回顾我所在马来西亚媒体界的作业,再看看他说的一些可能性,我觉得我必需认同他的担心是可能的。最重要的,我并不希望以很特别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新闻上,这不是我分享的本意,我亦不喜欢成为媒体刻意“塑造”的对象。虽然我想可能有一天,我会写一本与这篇文章的课题有关的书。

因此,我另外开了一个部落格,而这部落格是纯生命分享及心灵的。我会张贴一些文章,有需要的时候,我会将文章上锁,以保护分享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想知道这个新的部落的网址,可以联络我 --- wong.suzane@gmail.com ,我会将部落的地址给你们。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