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青蛙去休息了

好累、好累。

虽然这几天休息,可是对于我消除我的累没有什么帮助。

看看我的部落格,我多久没有写关于灵性、灵修、心理辅导及助人工作的文章了。

我知道有些朋友来我的部落格是看这些文章的,这儿亦有很多同在助人工作领域的朋友。

对于你们,我真的只有说抱歉了。其实,我很想写关于这样的文章,可是却往往只能写一小段,然后就写不下去了。或者,我真的离灵修、心灵的路很远很远了。
10月我应该需要开始带领生命线义工培训的成长课程,我需要在课程开始之前找回我灵性的部分啊。
我要回家了 --- 暂时会休息一下下,希望回来之后,可以上一些比较有“灵性”属于心灵的文章,否则就辜负你们了。


我们也可以为别人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只要我们愿意

If we willing to give a helping hand to those who need, tomorrow is possible and we MUST believe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