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Mak Bedah日记(一)提名日

妇女候选人运动在提名当天,一群50人的义工浩浩荡荡的到了八打灵南区的提名日现场,与我们的icon 《Mak Bedah》一同宣传我们的活动。

谁是《Mak Bedah》?她是一位很尊敬Tony Kassim的妇女,她相信妇女候选人运动的10大宣言,希望有一名候选人,可以捍卫妇女、人民的权利。因此,她知道Tony Kassim不参选,她很失望,因此她希望能做一些事情。


因此,在这13竞选期间,Mak Bedah 会到处去Shopping,你们会问,Shop for what?? Of course, "Shopping for a REAL cendidate" lah.

我们从Assunta走到MPBJ,去找我们心目中真正的候选人。

请观赏妇女候选人在当天的一段活动影片。




8.10am
我们从Empower出发(在Assunta医院附近)
沿途上,我们派传单、喊口号
我们的口号《2,4,6,8 Shopping for a Candidate;A,B,C,D Justice & Equality》

8.15am
我们遇到几个路障,但是他们没有阻止我们前进

8.20am
我们到了提名现场,我们一路喊口号,一路分发传单

8.30am 我们遇到一些记者,接受了他们的访问
他们很好奇,我们到底要做什么,可能我们有秘密候选人??

8.40am
我们尝试要进国阵的提名现场,但是警察叫我们到另一边

8.45am
我们遇到公正党的国会候选人,我们的代表问了他一些问题,包括他是否会支持我们的10项宣言
8.50am
我们在state的街道,绕了一圈,我们成功的吸引了很多观众

9.05am
我们到了提名现场,我们发现我们被引导到反对阵营去了。
我们受到热烈的欢迎。
但是其实我们不想别表达我们倾向那一个阵营,因为同样的问题我们都会问各候选人。重要的是我们要Shopping for a REAL candidate
可是,很无奈。你必须选择你的立场,表达你的立场。否则,你请离开(因为我们没有地方可以站)

9.45am
我们到附近的Mamak Stall早餐。

10.15am
我们3人尝试进入国阵的阵营,要求与国阵的候选人见面。
我们遇到林祥才的新闻秘书,我们要求与他对话。但是他的新闻秘书表示,林很忙啦,可能没有时间啦。要我们留下电话,说会联络我们。还告诉我们可以出席他第二天召开的记者招待会噢。 奇怪,我们的人都在这里了,为什么还要等明天?等他顺利完成提名不就可以了吗?我想他怕我们啦。

10.30am
我们再度回到提名现场,等待。
当时出现了一些状况,他们宣布Bukit Gasing DAP的候选人Edward Lee的提名表格出现了一些问题。
气氛变得很紧张,幸好后来没有事了。

11.30am
候选人出来了,我们的代表和Edward Lee对话,反应良好。

11.50am
我们再度尝试与国阵的候选人对话,但是被拒绝。

12.10noon
活动结束,散会回家

Labels: , ,

1 Comments:

At March 10, 2008 6: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林祥才拒绝与你们会面,结果,他被人民否决了。活该他吧,这就是罔顾你们声音的后果吧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