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请投选《人民阵线》Please vote for Barisan Rakyat


这次的大选,让我们将手中的一票投给相信人民、支持人民的《人民阵线》。

For this coming election, please cast your vote to people who believed in Barisan Rakyat and voice for rakyat.

Labels:

2 Comments:

At February 27, 2008 7: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变了,从一位心理健康、精神健康工作者、积极参与者,变成为一位社会改革工作者、政治工作者,仿佛回去了学院时代的你,充满着使命感。变并不可怕,人应该需要改变,只要我们确定改变的过程中不迷失自己。我深信你绝对不会迷失自己,反而更了解自己要什么?只要你觉得开心,社会改革工作者与心理健康工作者都是一样的,都那么有意义。祝福你。

 
At March 05, 2008 1:25 A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我觉得我并没有变。

一直以来,我对于不公正、不公平的事情,仍然会很积极的参与。虽然,可能用的方式不一样。

当然,我很希望我可以在这两条路上,需找一个平衡点。

更重要的是,无论我们在哪一个领域,最后我们仍然必需在制度改革上做一些事情的。不是着这样吗?

我的确因为个人因素,我可能会在近期宣布我会离开生命线,但是我不会放弃我要成为心理健康工作者的这一份工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