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最近很想休息

一直没有在我的部落格上新的文章。

有朋友提醒我你的部落很久没有更新了,这样会让朋友们很失望噢。

不是没有感触,不是没有排山倒海的想法(最近发生那么多的事情,怎么可能?)。只是最近好懒惰、好累。做什么事情都是懒洋洋的。

我上了6天的工作坊,那6天有很多感触与想法 -- 但是因为我最近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没有时间消化这些想法,将他化为文字。

我想要等到12月16日之后才可以出炉了 --

危机处理工作坊,对于自己生命中的一次危机事件的画

我先画小孩子,本来她拥有很多东西“智慧、爱、珍惜生命、关怀,对生命有很多想象”

(在小孩上面的圈圈)。

突然来了两个大闪电,将小孩所相信的一切都摧毁了。

以后,小孩子就把自己包起来了。

她总是觉得外面有很多眼睛在看她,因此她要学习坚强、学会将自己的心藏起来,不让人家发现、最好自己也看不到。

但是小孩仍然固执的相信“生命有爱,就有希望” --空白的部分代表生命的无限可能,而阳光代表生命的爱与希望。

远方的一棵大树上有一个装着爱的信封 -- 小孩希望寻找及发现的信封。

多年过去了,小孩子长大了。小孩遇到了很多人、事、物,从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

因此小孩偶尔愿意走出自己的天地,与其他的生命连接(青色的足迹)。

虽然有时候,小孩子还是回到自己的天地,但是她相信爱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自己,只要你愿意发现。

小孩送给自己的礼物“勇气 & 坚强”

**********************************

转化的画

长大的小孩现在相信生命有爱,她拥有很多的能力及能量。

发生了的事情就是发生了,我们不能骗自己他们从来不存在。

生命中的成长,就是不断的去检视自己生命中的学习,不断的去了解、发现、释放、重新选择我们对他的诠释。

小孩拥有一把锁匙,随时可以打开自己的生命之门。

看自己的过去,他们给小孩带来的珍贵礼物,虽然小孩曾经为了这些礼物付出很大的代价,可是因为如此小孩更了解生命的可贵,更能体会及珍惜这样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成长。

只要她愿意。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