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我生病了,什么时候会好啊

我很久没有病成这个样子了,病了很久都不会好。

我去台湾之前,已经生病了。当时还不以为然,总觉得应该是普通感冒、甚至只是鼻子敏感而已。

我在台北的第一天,我阿姨带我们去淡水,在淡水的码头,我吹了2小时的冷风。

我的那可爱的两个表哥,都在讲我、骂我。其实,之前他们已经提醒我必须带薄薄的长外衣到台北。可是,任性的我还以为台北的5月天气,绝对没有问题,确忘记偶尔会很冷,尤其是温度的差异。

我回高雄之后,我就生病了。当时,我还是偷偷的去买药。真的好乖,竟然可以在没有人催促下买药。重要的是因为我知道我不能生病啦。还必须去高雄市政府的中心给讲座,回国还需要给一场公开讲座,当然不能生病啦。

后来!天啊!竟然是支气管炎!这病在我们家是很敏感的!哈哈!

敏感是因为我在11岁-12岁的时候,因为他病了足足一年。最严重的时候,没有因为气喘没有办法走路,必须由父亲背我。其实,我长大后才了解,其实这场病不只是生理病,更是心理病。

我母亲因此对我的伤风感冒、咳嗽,很敏感。

其实我很努力吃药了。。。

可是,已经快6月啦,我的病还是没有好。其实,我心里很急,但是又不能做什么,怎么办呢?

还是其实我并没有好好的休息啊??//--

Labels:

3 Comments:

At May 31, 2007 11: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is Suzane, take care and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

 
At May 31, 2007 11:45 PM, Blogger Kok Theng said...

祝你早日安康,记得别太操劳,早点睡哟

 
At June 01, 2007 6:03 P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因为这次的病拖太久,而且没有什么好转。

结果,我竟然必须错过我很欣赏的老师“陈金燕教授”的课。真的沮丧!

我相信我会好起来的,只是希望可以快一点。

谢谢你们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