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要到台湾了

我3月9日要和母亲到台湾了。
上一次到台湾是“寻根之旅”,这一次到台湾是“圆梦”的。
所有常来此空间的朋友,我会请假休息去了。。。
祝福我们的台湾之旅;祝福我的朋友们 。。
3月25日我们再见!!

I am going to taiwan with my mother for vacation .. Most important is to bring my mother back to her homeland .. a place she never went back since 1976 ..

I will come back to Malaysia on 25th March 2007 .. till then ..

4 Comments:

At March 08, 2007 10: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回程愉快,一路顺风。

 
At March 08, 2007 11:01 AM, Blogger 王妤娴 said...

你相信吗,其实我有点焦虑。
不是因为我母亲出入境的事情不是很确定,而是我自己的心情,自己那容易激动,而且还是很久、很久的情绪。奇怪吧!我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竟然害怕这个。我这常处理求助者的各种情绪的人,竟然害怕自己的情绪,岂不好笑?

我记得当年我去台湾的时候,台湾高雄生命线我很尊敬的吴主任,在第2天就安排他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到屏东寻根。我真的很感激他,到今天我回忆起那次的画面,还有点想哭。

我们回高雄的时候,我很沉默。以量问我,《你还好吧?》。我只是笑一笑,他就了解其实我需要时间沉淀自己的心情。

几次帮我母亲关心的人录他们的谈话,我都感触良多,即使我到台大、师大校园,那些我父母亲读书的时候的学院,我也会。

我猜,我到高雄小港机场的时候,我们到了出境大厅的时候,我就会哭了。呵呵。

对于我的战友们,在我们都非常忙碌的时候,我选择这时候暂时离开你们,真的真的真的抱歉 。。。

 
At March 08, 2007 3: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谢谢你的解答,真的很感谢.

 
At March 08, 2007 6:48 PM, Blogger 冬凤 said...

是次回台对你及你妈妈的意义都很大.

祝福你 祝福安娣

 

Post a Comment

<< Home